哺乳期结束,茶叶水回奶有妙招!
哎呀,话说这哺乳期一结束,奶水也就跟着“退潮”了。哎哟,我这当妈的,心里那个不舍得啊!不过,说真的,奶水少了,还得赶紧找方法回奶嘛,不然这胸脯子空落落的,心里总觉得缺点啥。
哎,咱们这当妈的,讲究的就是一个“实用主义”。这不,我就听人说,茶叶水回奶挺管用。这不就是一举两得嘛!既简单又方便,关键是还免费,咱这小老百姓哪能不珍惜啊!
我那阵子啊,就是每天煮一大壶茶叶水,趁热喝。那滋味儿,苦是有点苦,但一想到能回奶,那苦也就不算啥了。我一般是上午和下午各喝一次,喝完还得揉一揉胸脯子,感觉就像是在给奶水做“按摩”似的。
说起来,这回奶的过程啊,还挺有意思的。有时候,我一边喝着茶,一边就能感觉到胸脯子里面有点“动静”。哎,那感觉,就像是奶水在慢慢地“回流”一样。等到喝完茶,揉完胸脯子,有时候真的能感觉到奶水在涨。
当然了,这回奶的方法也不是万能的。我有个朋友,她就试了茶叶水,结果没啥效果。哎,这也难怪,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嘛。不过,我觉得,至少是个值得一试的方法。
哎,说起这回奶的日子,那可真是“酸甜苦辣”俱全啊。有时候,我喝着茶,揉着胸脯子,心里那个着急啊,就想着赶紧回奶成功。有时候,又觉得这个过程挺有意思的,就像是在跟自己的身体“博弈”。
哎,说到底,当妈的就是这么个命。不管怎么样,都是为了孩子嘛。这回奶的过程,虽然有点苦,但想想能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,心里还是挺欣慰的。
啊,哺乳期结束,茶叶水回奶是个不错的妙招。当然了,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效果也会有所不同。不过,试试总比不试试好吧?咱这当妈的,就是要有这种“不放弃”的精神嘛!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更多正在为回奶发愁的妈妈们。